下一站*2012

3月*北京
6月*法国意大利

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

游走南半球(3)

心醉猎人谷
猎人谷,听起来很美吧。
就因这个富有诗意的名字,所以我赴了猎人之约。
猎人谷没有豺狼虎豹,也没有猎人,有的就是葡萄美酒。
只是因为第一个开垦该地的英国移民叫Hunter,为此而名。猎人谷位于澳洲东海岸新南威尔士州,这里环境优美、四季分明、气候宜人,是澳洲历史最悠久的葡萄酿制区,也为澳洲的香槟酒提供了一个天然大酒窖。
冬天来到猎人谷,看不到一串串沉甸甸的紫红色的葡萄。这不打紧,反正我不会欣赏美酒。这里有一个著名的猎人谷花园。一进入猎人谷花园,就可以看见一座白色教堂。教堂的造型非常简洁。教堂正面的巨大玻璃墙采用传统的造型,但只用彩色玻璃勾勒一个边,耶稣受难的十字架用金黄色玻璃镶在当中,其它部分是透明的,阳光从透明的部分进入教堂,看着窗外的风景,感觉真的很浪漫。梦游仙境,与爱丽丝共餐。
在往里头走去,有各式的花园,日本园、中国园、印度园...我最喜欢的是童话园story book garden。
童话园里充满了故事里的各种角色,那些精彩的,正在跑、正在跳、正在游戏、正在劳动和正在睡觉的孩子们都来自西方古老的神话。
有爱丽丝梦游仙境,jach n jill,humpty dumpty... 各种各样的塑像模型,很吸引人,连卫生间都是个故事屋。每个孩子都比真人还大一点,生动可爱。
心想,这园里的主人一定是个很爱孩子的人,也是一个热爱童话的人吧。

2 条评论:

fufu 说...

wow 你也去过很多地方呢~~~
澳洲我才去过那三个大城市罢了

阿琳 说...

没办法,旅行是我的信仰!哈哈!
你去过的地方也不少呀。
希望可以在有生之年走完全世界...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