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站*2012

3月*北京
6月*法国意大利

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

我在印度

★我要在印度看一场电影!

★我想要在印度上一堂瑜伽课!

这是我去印度之前在blog里写下的idea... 结果我完成“任务”了吗?

是的,我是看了一场印度片。回来大马的途中,在飞机上看的。 嘻!现在都忘了那片子叫什么名了,因为我看到睡觉了。。。

另外,关于做瑜伽呢?嗯,在我等待日出的时候,在邮轮上做了呼吸动作伸展了身体一下,这也算了吧!

虽然没有真正实现心中那异想天开的idea,不过我在feedback的纸上,有写下我心想的那些idea,我想丽星邮轮的同事看了,应该会有所启发吧!哈哈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