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站*2012

3月*北京
6月*法国意大利

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

印度乱想记

印度,一个从没想过会去的地方。现在竟然有缘可以去看看那个国度,心情......当然是兴奋的!

想像中的印度——
读书的时候阅过关于泰姬陵的故事。泰姬陵是全印度乃至世界最有名的陵墓,被世人称为人间建筑的奇迹。只可惜这一趟我没有到北印度,所以无缘去瞧瞧爱情的丰碑——泰姬陵,也看不到古老的恒河......
妈妈说,印度的佳肴很美味,东西很便宜,要我买这个,买那个的...
海伟说,不要去啦,很辛苦的。冰水不要喝,会拉肚子... 看到可怜的小孩不要乱乱给钱,否则会有一大堆小孩围攻你...
嗯......我想像中的印度也真是如此...
脏脏的,人多车多,天空总是灰灰的...简言之应该是我不会喜欢的吧...
不过既然决定要去那边看看了,我想试着去喜欢它...

脑海有些idea想在印度完成——
★据说孟买是世界上最大的制片城市之一。平均每年从此地摄影棚内生产有几百部、12种语言的影片。对印度人来说,这儿是他们满足幻想梦境、瞻仰明星的最好地方。而身为旅者的我觉得,到了孟买不看一部印度片,就像到了英国史特拉福小镇而错过了莎剧一样遗憾。所以...我要在印度看一场电影!
★瑜伽起源于印度,流行于世界。位于印度北部Uttarnchal邦的瑞诗凯诗Rishikesh堪称世界瑜伽之都。在这个人口不到7万的小城里,有100多家瑜伽学校。所以...这次要到神秘的印度,我异想天开的想要在印度上一堂瑜伽课!虽然去的地方不是北部,但我想在南部也应该有学瑜伽的地方吧!嗯...不知能否如愿?哈哈哈!

没有评论: